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 一加9冲击高端摄像手机新领域

时间:2021-05-07 11:15:53       来源:财讯网
      在智能手机领域,开拓和创新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是真正能做出实质成就,并为市场认可的产品则少之又少,体现在中高端手机品牌的关注度和呼声显得相对较高。而要在这一关键领域真正摘取成功的旗帜,其实需要许多挖掘和建设的功夫。期,中高端的国民实力品牌一加手机则受到大众的广泛市场关注,实力掀起了国民摄像领域的狂潮。一加9手机好不好呢?聚焦于摄像功能,一加做出了优秀的成绩,在回答“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这一疑问时,给出了一个亮眼的回答。

高端智能摄像对智能手机来说是新境域,以前或多或少曾有品牌涉及,但是能真正将其做成有价值的功能点则少之又少。一加明白,对年轻人来说,摄像是年轻人发展自我个和魅力的需要,一旦延伸广阔则有新的领地可以开掘和创造,势必会成为引发年轻人关注和喜爱的增长点。但是如何打通这片领地,却是一种耐人寻味的学问,每个品牌都有通途,一加的方法是,联袂高端品牌全面提升手机的摄像品质。

哈苏,是一个在人类历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的殿堂级相机品牌。由一加与哈苏联合打造的“一加·哈苏影像系统”,相比于一加9 Pro在其他方面的表现,这次一加9 Pro的拍照,在业内被称为是“媲美专业单反”的程度。

打开手机相机模式,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经典哈苏标识的橙红色快门按键,同时一加9 Pro配备哈苏独有的镜间快门声,搭配业界优秀的基于X轴振动马达的振动反馈效果,在按下快门键的瞬间仿佛植入了哈苏相机的灵魂。

在哈苏专业拍摄模式下整体UI风格与哈苏相机风格一致,所有核心参数都可以自由调整,除了常规的如快门速度、曝光补偿、白衡及ISO这些参数之外,哈苏专业拍摄模式还提供峰值对焦功能实现更快速准确的手动对焦。

在专业级功能上,哈苏专业拍摄模式提供12bit色深的RAW原始数据格式图像,保留更多图像细节,为后期提供更大的调整范围(RAW格式暂时只支持主摄拍摄,超广角及长焦端均无法使用);同时 一加9 Pro采用哈苏色彩校准方案(HNSC),在色彩表现上更倾向真实观感。

能够在智能高端摄像手机领域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离不开品牌自身的心态和专注发掘创造的努力,更主要的在于切实的研拓和发展,才成就了智能摄像的突出成就。真正用心做好手机,并考虑年轻人需求,在新的功能点上进行挖掘和创造,这样的品牌和产品更受市场欢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