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任你游 王凯代言一嗨租车推广自驾游

时间:2021-06-21 13:35:16       来源:财讯网

6月21日,国民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官宣,国民男神王凯成为一嗨租车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后者也同时发微官宣。消息一出,当即引爆双方粉丝群关注,微博转发、评论、点赞无数,相关视频播放量也获得极高关注度。

在最新曝光代言一嗨租车的官宣图片中,王凯的形象依旧帅气、阳光、时尚、稳重,完美诠释出一嗨时尚化、年轻化且极富号召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一方是演技传神、出道以来坚持靠作品说话的“国民男神”,一方是专注于汽车出行、坚持只做直营的本土汽车出行品牌,双方的气场和气质可谓不谋而合。

作为娱乐圈难得的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偶像实力演员,王凯出道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少拍戏,拍好戏”,从《北平无战事》中的方孟韦,到《琅琊榜》中的萧景琰,再到《大江大河》中的宋运辉,以及最近一部代表作《清平乐》中的“官家”赵祯,王凯将每一个迥异的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零差评”的口碑更让王凯拥有了全年龄层的粉丝群和良好的路人缘,国民度始终居高不下。这样的王凯,太适合国民汽车出行品牌一嗨了,后者长久以来也因为良好的服务口碑而广受用户和业界好评。

整体而言,一嗨租车这次的代言人官宣,除了借助代言人的势能为品牌带来增量曝光以外,还可以通过全新的代言人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希望通过产品、品牌方面的焕新升级,一嗨租车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更好的提升与用户之间的粘性。”一嗨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一嗨在全国450多座城市开设了7000多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提供不同类别的200多种车型。强大的车辆资源与服务网络,为用户享受专业、高效的自驾租车、机场接送机、市区包天、点对点直送等服务提供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