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ThinkPad P15v发布 MWS市场占比已达60.8%

时间:2021-08-25 17:31:22       来源:财讯网
        8月23日,联想ThinkPad正式发布了2021款P15v移动工作站产品,也正式掀起了2021款P系列移动工作站产品的发布序幕,随后一段时间ThinkPad P1、X1E、P15、P17等新品也将陆续亮相。

ThinkPad市场率第一 领跑移动工作站市场

文化创意产业的爆发,推动着创意设计产业的巨量需求。据不完全统计,仅中国大陆地区,光内容创作者市场的容量就高达3800万,而且有超过半数的内容创作者的计划换机周期为2年之内。此外,在疫情影响之下,居家办公、远程办公的应用场景变得越来越普遍,受此利好因素影响,移动工作站市场正在迎来一轮爆发期。

作为移动工作站市场的领跑者,ThinkPad一直践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匠心品质三大基因,得益于研发、生态、品牌以及服务等全方位的积淀,ThinkPad正在移动工作站赛道上一绝尘骑。据IDC 2021年Q2的数据显示,ThinkPad在中国MWS市场的占比已经攀升至60.8%,远远领先HP、DELL两大竞品。

能屏幕迎来多项升级 2021P15v重拳先行

一直以来,ThinkPad P系列都是移动工作站市场的翘楚,多年以来在3D建模,工业建模,建筑设计,视频剪辑,游戏设计,大数据运算,电影特效制作等高能负载的专业领域备受青睐。

此次最新发布的P15v,作为2021款P系列工作站的先头产品,也是看点十足。能方面,本次2021款ThinkPad P15v搭载了最新英特尔酷睿第11代i7标压处理器,最高支持DDR4内存以3200MHz运行,提供充足的升级空间。

图形能方面,2021款ThinkPad P15v搭载具有4GB独立显存的NVIDIA T600专业显卡,可以轻松应付AutoCAD、 Autodesk 3ds max、SOLIDWORKS、Adobe CC 等专业软件。

屏幕方面,2021款ThinkPad P15v可选15.6英寸4K屏幕机型,亮度可达600尼特,支持HDR 400,100% Adobe RGB广色域,并且4K屏幕机型出厂前全部经过专业级色彩校准,色彩偏离度Delta E<2,同时支持Pantone X-Rite色彩校准程序,色彩还原能力备受赞誉,为各行业设计师带来清晰的图像画面与准确的色彩还原,以及生动逼真的动态效果。

2021款P15v还通过ISV专业认证,在与专业软件厂商、显卡厂商进行协作统一产品测试后,可以充分保障在运行Photoshop、Premiere、AutoCAD、SOLIDWORKS等相关专业类软件过程中的稳定、流畅与应用。除此之外,本次2021款ThinkPad P15v依旧通过12项严苛测试,可以在严苛的环境下轻松使用。

与内容创作者一道探索时代,与时代共创

作为一款P系列入门级移动工作站产品,2021款P15v的表现着实惊艳,而随着P15v的亮相,ThinkPad P系列的其他产品也将很快发布,这也彰显ThinkPad P系列在移动工作站市场的领导力,ThinkPad正在引领移动工作站产业的发展潮流。

不仅如此,ThinkPad移动工作站稳定可靠的突出表现,也赢得了诸多专业领域的认可。甚至中国空间站的宇航员也在使用ThinkPad移动工作站的产品,在这种高失重、高辐射的环境下,ThinkPad移动工作站承担了数百小时不间断的高能轨道计算和各种复杂的图形处理工作,也证明这个ThinkPad的移动工作站产品无论是能还是素质都是经得起专业考验的。而ThinkPad P系列则延续了ThinkPad一贯卓越能以及稳定突出的表现,可以说ThinkPad P系列为代表的移动工作站产品正在重新定义“可靠”和“品质”。

在经历了三代的发展之后,ThinkPad P系列也将被赋予新的使命,将推动移动产品站快速进入普及时代。特别是2021款ThinkPad P15v移动工作站给予创作者们的不仅是强悍能与卓越素质,更是展现创作者作为个体的时代价值与自我价值的最佳生产力工具。ThinkPad P15v也将和内容创作者一道探索时代,与时代共创。

8月23日到8月25日,京东电脑数码宠粉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办,ThinkPad P15v 2021 联名「风雅宋 清明上河图」活动同步开启,最高可以享受24期免息分期,晒单返E卡等超值活动,相当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占比 已达 6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