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图中国CEO徐贝西,我坚信欧图平台才是真正的黑马

时间:2021-09-22 15:57:16       来源:财讯网
      疫情当下,各行业均受到强烈打击。传统线下市场萎靡不振,各行业试图向线上投石问路,有不少商家开始转战跨境电商,以此寻觅更加适合自身发展的“价值洼地”。

根据Finaria.it预计,2021年欧洲电子商务市场的收入预计将达到4650亿美元,比疫情爆发前高出30%。到2025年,预计欧洲电子商务规模将达到5700亿美元。在跨境电商领域,欧洲的发展十分稳健,并处于持续上涨趋势。不难看出,疫情虽然给各行各业带来诸多挑战,但也为线上消费带来了全球的机遇。跨境电商正迎来历史时间窗口。

全球市场需求的集中爆发,再加持上国家和各地政府的政策扶持,跨境电商正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黄金期,一时间风起云涌。据权威企业台企查查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共有2.9万余家“跨境电商”相关企业。2020年相关企业新注册6145家,同比增长58%。2021年上半年共新增5367家,同比增长113%。大量卖家纷纷入场。

然而,虽然出海征途的远方令人心向往之,但是出海的道路从来都是鲜花伴着荆棘,没有台支持的企业却又是寸步难行、举步维艰。出海远航的光鲜之下,是每位卖家对市场、台的明智选择和持之以恒的悉心经营。

作为全球电子商务链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欧洲即使在疫情之下仍有着明朗的发展前景。几年来,欧洲电商渗透率迅速上涨,市场购买力很强,国民经济高度发达,人民生活水高,是个利润巨大的跨境电商市场。

说到欧洲市场,绕不过去的一个台就是欧图OTTO。在欧洲市场上,欧图OTTO算是一家实力强劲的跨境电商企业。欧图OTTO 于1949年在德国成立,如今已成为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于一身的大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德国领先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服务的提供商,全球最大在线服装、服饰和生活用品零售渠道商之一 ,其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的30多个国家,拥有强大而完整的货品供应链、物流、线上线下零售渠道和专业运营团队。

欧图集团OTTO旗下电商台OTTO.de已发展成为德国本土最大的在线零售电商台。重要的是,2019年,OTTO.de欧图电商台才在原来纯自营模式的基础上对德国第三方商家开放合作模式,可以说是一片蓝海。这为德国电子商务市场带来了新的契机。

可喜的是,中国成为继德国之后第二个开放第三方商家合作模式的国家。无疑,欧图集团的这一举措也会为中国商家带来了新的契机。

为顺利开展中国业务,让所有入驻欧图台的中国卖家或优质品牌能扬帆出海,欧图中国于2019年正式成立。2020年,欧图中国CEO徐贝西也在集团内部发表讲话称:“如今正值疫情爆发时期,中国传统线下商家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欧图中国作为全球领先的线上台之一,我们有义务分担商家的困难,将那些有实力、有品牌、有资质的商家引入欧图台,给予他们一种全新的发展模式,欧图中国将带领中国卖家向更新颖、更有竞争力的方向前进。我坚信欧图台才是真正的黑马”

疫情以来,全球电商渗透率大幅提升,跨境电商已然成一片发展红海,不光是众卖家纷纷入局,一些知名跨境电商台也试图从中分一杯羹。欧图作为德国本土最大的在线零售电商台能否成为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欧图 才是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