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圆满落幕 西班牙品牌FRANCIS MONTESINOS 50周年全球首秀华丽钜献

时间:2019-06-28 11:19:00       来源:中华网河南

6月25日晚20:30,时尚根植于文化 |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一带一路”西班牙设计师FRANCIS MONTESINOS时装发布会于郑东新区·北龙湖新发展体育足球公园顺利举行,历时5天,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内外近30余位中外设计师呈现了近16场专业发布会、2项专业大赛为近日的郑州奉献了一曲精彩的时尚乐章。

“一带一路”西班牙设计师FRANCIS MONTESINOS压轴引爆全场

FRANCIS MONTESINOS品牌是由西班牙著名时装大师弗朗西斯·蒙特西诺斯(Francis Montesinos)创办的。它的品牌风格是现代主义对于陈旧的排斥,创新与保守的冲突,前卫与后西班牙经典时尚的结合。

弗朗西斯·蒙特西诺斯(Francis Montesinos)是一个富有远见、创造力、创新力且始终叛逆的设计师,他的审美始终标志着社会、工业和文化变革的前进方向。

“蒙特西诺斯风潮”变得不仅仅是时尚,它是一种感觉,一种思维方式。蒙特西诺斯在巴塞罗那取得巨大成功后,他在其他时尚中心和各种论坛中受到追捧,推出高度个性化的西班牙时装,影响了国际流行趋势,并成为反映西班牙新形象-充满创造力和现代化背后的推动力量之一。

天才设计师Francis Montesinos用他自己的创造和艺术理念,创作出了一个个充满激情与时尚的时装艺术品,此次亮相中原国际时装周也是FRANCIS MONTESINOS品牌成立50周年全球首发,作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以及婚纱,给观秀者带来一场淋漓尽致的艺术时装大秀。

群星璀璨 闪耀“中原时尚之夜”

历时5天,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一带一路”时装作品发布秀、BLP中原国际服装服饰展、中原国际模特大赛、中国(中原)青年设计师原创时装作品大赛等多个版块同期举行,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时尚体验,颁奖典礼也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中隆重举行。

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曾现新先生为程蔚谷先生颁发“最佳摄影师奖”。

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曾现新先生为北京概念动力影视有限公司周妍女士、瞬影传媒柏德珉颁发“特别贡献奖”。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马墨翰先生为美芙妮品牌创始人李强先生颁发“最具潜力品牌奖”。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任万庆先生为西班牙新丝路协会会长向静女士、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主席盖美瑞·吉利先生、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副总经理付红霞女士、郑州毛戈平学校常务校长谢艳军先生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杜设亮先生为马来西亚知名设计师BRIAN KHOO颁发“最具商业潜质奖”。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杜设亮先生为西班牙知名设计师FRANCIS MONTESINOS颁发“最佳创意设计奖”。

中原美文旅盛典由中原国际时装周、炎黄文化控股、腾讯河南共同发起,旨在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原国际时装周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曾现新先生、中原国际时装周副秘书长栗素君女士、炎黄文化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梁峰先生、炎黄文化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李慧芳女士、腾讯河南政务文旅总经理李中海先生、腾讯河南政务文旅总监金淘先生共同见证中原美文旅盛典开启。

“宋服创新研究院”由中原国际时装周、炎黄文化控股、中原时尚集团共同发起成立,腾讯河南全程支持。通过与顶级设计师、宋文化研究专家、相关资源平台的沟通协作,炎黄文化控股将与中原时尚集团共同打造服装产业创新体,共同助力中原服装产业的新发展。中原国际时装周代表栗素君女士与炎黄文化控股签约代表李慧芳女士现场签约。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西班牙新丝路协会的大力支持。西班牙新丝路协会旨在继承古丝绸之路和谐交流、合作共赢的精神,推广“一带 一路”倡议,促进倡议在西班牙得到拥护与支持, 推动中西两国在工业、经济、科 技、艺术、文化、教育、旅游、体育等各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历时5天,时尚根植于文化 |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完美落下帷幕。从首次举办以来,中原国际时装周已连续走过5年的时间。五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中原国际时装周已成为中原地区时尚潮流信息交流的平台,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引领时尚产业发展,带动中原服装产业链的整体发展,对于提升郑州城市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中原国际时装将不断增强城市影响力和凝聚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