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耳机:降低耳机对头部造成的压力

时间:2021-09-29 14:59:48       来源:宅秘新闻

近日,雷蛇发布了旋风黑鲨V2X绿色版。不同于一般又厚又重的耳机,这款耳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外观上,新款旋风黑鲨V2 X的绿色相当引人瞩目。同时,其采用了全新的透气面料,有效地减少了热量聚集。此外,旋风黑鲨V2 X还采用了高密度柔软记忆棉,能显著降低耳机对头部造成的压力,同时实现先进的被动降噪功能。重量上,该耳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仅重240g。

在配置上,旋风黑鲨V2 X绿色版也一点没落下。其采用了雷蛇的TRIFORCE 50mm驱动单元,可以分别对高、中、低音频进行独立调教,可以提供更明亮的音质。同时,这款耳机支持7.1环绕声,其提供了准确的声音定位和逼真声效,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沉浸感,更快地做到“听音辨位”。此外,耳机自带的麦克风也经过优化,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能有效地减少阻碍,更真实地还原声音。

关键词: 雷蛇 旋风黑鲨V2X 绿色版 重量 配置 耳机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