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NanoEV限定款上市:标配无钥匙进入

时间:2021-09-29 15:04:26       来源:智车派

9月29日上午,2021天津车展正式开幕。在活动现场,多款新车正式亮相并上市,其中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有可能是本次车展亮相的最小两座微型车。目前该车已正式上市,共推出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种版本,售价为5.98万元。

作为限定款车型,五菱NanoEV限量发售5000台,每天开放100台,抢订时间为上午10点30到晚上8点30。

外观方面,五菱NanoEV限定款与宝骏E200有相似之处,但它作为联名款车型,更加个性化,车身细节处融入了很多《疯狂动物城》的元素,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配置方面,五菱NanoEV限定款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遥控钥匙/中控锁、座椅4向调节等。

动力部分,新车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同时可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桩,仅需4.5小时即可将车辆充满。总得来说,作为一款两座微型车,它的续航已经满足了大部分上班族的出行需求,加上其独特的个性外观,相信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的喜爱。

关键词: 五菱Nano EV 限定款 迪士尼 疯狂动物城 外观 内饰 动力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