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SUV劲客正式亮相:一共推出三个版本

时间:2021-09-29 14:53:49       来源:智车派

9月29日,2021中国天津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智车派前往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车讯。此次车展多款新车登场,日产全新SUV——全新劲客在车展上亮相,并在今日正式上市,这是劲客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改款。

此次全新劲客一共推出三个版本,包括1.5L XL时尚版、1.5L XV豪华版和1.5L XV TOP旗舰版,分别售价11.98万元、13.28万元、13.78万元。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属于小型SUV,大小略有增加。

外观方面,全新劲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更加年轻,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黑色的V形装饰条,搭配全新的大灯组以及进气格栅,动感十足。新车保留了拼色车身与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更为简洁。

全新劲客内饰的设计也简洁大方,中控台较此前更加平整,中央扶手区得到了升级,取消了手刹,增加了车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增了灰黑撞色内饰,搭配缝线工艺,内部更加精致,充满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劲客首次搭载了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劲客继续搭载了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关键词: 日产 SUV 劲客 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