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影像拍摄利器,OPPO Reno系列该怎么选?

时间:2021-11-25 16:16:18       来源:财讯网
      如今,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愈发的激烈,可以看到各大厂商之间为了满足消费者,即使是同一系列的手机都会推出不同的版本,更是把饮品界的专属名词“中杯、大杯、超大杯本”带到了手机领域。就拿OPPO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Reno系列来讲,目前在售的Reno6系列也有标准版、Pro版和超大杯,那么面对同系列不同版本之间,OPPO Reno系列怎么选呢?

OPPO Reno系列怎么选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问题,首先得看他们不同版本之间存在什么区别。Reno6系列的三个版本在机身工艺,前摄、影像系统以及快充有不少的共同点;在外观设计,屏幕、核心硬件、电池等方面都有所不同,从而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选购需求。

首先,在手机外观设计层面上OPPO Reno6标准版采用的是直角边框设计,硬挺的线条棱角显得很有质感,屏幕也是采用直屏设计,支持90Hz高刷,OPPO Reno6标准版的屏幕有2.5D曲面加持,保证了握持感。而OPPO Reno6 Pro与OPPO Reno6 Pro+则是采用了圆润的双曲面设计,让整个设计更具高级感。OPPO Reno6 Pro系列的曲面屏幕同样是支持90Hz高刷。在机身的工艺上,例如它们都有夏日晴海配色,采用了晶钻3.0工艺,反射闪光更强了手机看起来更亮了,排列更紧密的晶体手感也更加细密了。

(OPPO Reno6标准版)

(OPPO Reno6 Pro)

(OPPO Reno6 Pro+)

在核心硬件层,OPPO Reno6标准版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900双模集成5G芯片,散热采用液冷散热VC,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采用Z轴线马达;而OPPO Reno6 Pro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芯片,散热方面升级为液冷散热VC+铜合金主板支架+高导热铝合金中框,振动马达为X轴线马达,内置4500mAh,支持65W超级闪充,OPPO Reno6 Pro在能提升的同时,散热与振感同样也出色。

(OPPO Reno6标准版)

(OPPO Reno6 Pro)

OPPO Reno6 Pro优秀的综合表现,在中国电信移动终端研究测试中心发布了2021版第二期《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中,通过了综合5G、WIFI GNSS 游戏以及续航这五个方面的能测试,以92.1的分数高居2000-3500元价位通讯能综合TOP5手机中第一,通过专业评测机构的认可,证明了OPPO Reno6 Pro自身的实力。

超大杯OPPO Reno6 Pro+的表现也同样十分优秀,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年度神U,功耗与能表现均衡,而且在散热方面升级为全尺寸液冷散热VC,采用旗舰级X轴线马达,内置4500mAh,同样支持65W超级闪充。OPPO Reno6 Pro+拥有更强的能以及更出色的散热,游戏表现也更加的优秀些。

(OPPO Reno6 Pro+)

影像方面,OPPO Reno6与OPPO Reno6 Pro同样是采用了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镜头,而OPPO Reno6 Pro+则升级为后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大底相机传感器。在前置镜头,Reno6系列的三个版本均搭载3200万像素的前摄。这三款手机均搭载了“AI焕采美妆视频”将真实妆容“数字化” ,同时做到视频当中的实时上妆,实时跟妆的效果,以及“焕采光斑人像视频”功能,模拟专业相机大光圈效果,将背景的光线虚化成梦幻的光斑,还有“AI焕采美颜2.0” 等功能。

(OPPO Reno6 Pro+)

OPPO Reno6系列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主要的区别在于外观设计,屏幕、核心硬件方面,区分这里地方结合自己的购机需求,那么OPPO Reno系列怎么选就很容易得出答案了。OPPO Reno6标准版硬挺的线条棱角适合喜爱直屏和直角边框设计的朋友,而追求极致轻薄质感和能拍照的朋友更适合OPPO Reno 6 Pro,OPPO Reno6 Pro+则在影像、游戏均有更好的体验,如果真不知道OPPO Reno系列怎么选,闭眼选超大杯。

(OPPO Reno6 Pro+)

作为OPPO颇具时尚属、同样也是销量担当的机型,颜值以及拍照就走在行业的前沿,自诞生以来每一代的OPPO Reno系列都带来优秀的外观设计,全新升级的工艺以及出色的影像体验,而即将于11月25日发布的OPPO Reno7系列都也同样如此。

根据官方的预热,OPPO Reno7系列采用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就像是流星雨划过的手机后盖一样,仿是浩瀚星空,带来了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120万道流星轨迹或许也带来更细腻的手感。在影像方面,OPPO Reno7系列更是全球首发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OPPO与索尼联合设计OPPO与索尼联合设计,带入了OPPO自研的RGBW影像黑科技,60%感光能力提升,35%噪点降低,提升夜拍体验,实现行业影像新突破。

目前已知,OPPO Reno7系列对颜值以及拍照进行了全新升级,至于其他方面,说不定11月25日18:00的新品发布会OPPO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待Reno7系列正式开售之后,如果还不知道OPPO Reno系列怎么选,那么再回过头看看这篇文章,你就会有答案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系列 怎么 R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