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2:久石让调音+智能动态降噪,千元内高性价比TWS耳机

时间:2022-09-22 16:02:18       来源:榕城网

随着近几年真无线耳机市场需求上升,各大手机厂商积极入局,TWS耳机产品在音质、降噪、续航等方面不断完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OPPO作为国产手机大佬,在TWS耳机领域中仍然是各大厂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其推出的产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OPPO Enco X2还斩获了欧洲EISA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大奖。那么,OPPO Enco X2实际体验究竟怎么样?

作为 OPPO 声学的旗舰产品,OPPO Enco X2在硬件应用方面非常硬核,采用的是与丹拿共研的 SuperDBEE 第二代同轴双单元,带来了远超上一代的卓越表现。另外,它所采用多的轻质振膜,低音表现非常出色,每一次的鼓点律动都能震撼人心。

值得一说的是,OPPO 还邀请了世界殿堂级音乐家久石让为OPPO Enco X2进行调音,配合保留更多声音细节的LHDC4.0+LDAC双超清传输协议,带来录音室级的音质体验。同时,OPPO也非常重视用户的听感体验,为此耗时两年开发了黄金听感黑科技,OPPO Enco X2应用的是黄金听感2.0,听感补偿准确性提升了50%,并通过算法构建出用户专属听感方案,每一秒都是听觉盛宴。

在降噪方面,OPPO Enco X2配备了两颗行业罕见的高信噪比降噪麦克风,搭配算力提升50%的三核降噪芯片,有效降噪频宽达到4kHz,配合重新设计的降噪算法,其降噪深度达到了45dB,能够有效消除飞机、汽车及街道场景下的轰鸣声等噪音,即使是身处地铁、公交车厢内也能拥有独属自己的音乐世界。另外,OPPO Enco X2还支持智能动态降噪,能够根据不同场景噪音强度来调整降噪深度,可避免长时间使用降噪模式导致的耳内不适。

据了解,前段时间OPPO Enco X2还上线了镜夜黑新配色,该版本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喷涂流平工艺,带来陶瓷般的质感,结合通体如夜色般深邃的黑色,极具时尚感。其单耳重量仅4.7g,加上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佩戴舒适度也得到了提升。

另外,OPPO Enco X2的续航实力也不容小觑。从官方测试数据可以看到,OPPO Enco X2在满电的情况下,搭配充电仓使用可实现 40 小时的超长续航,单耳机续航为9.5小时。同时,它还支持快充技术与无线充电技术,在电量告急的时候可以快速回血。

OPPO Enco X2实际体验究竟怎么样?它拥有久石让调音、黄金听感,降噪深度达到了45dB,还支持智能动态降噪,颜值、续航都在线,千元不到就能拥有欧洲EISA年度最佳入耳式耳机,性价比极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