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耳机品牌SONGX大玩跨界联名,与腾讯QQ探索年轻化新打法

时间:2022-03-07 16:06:46       来源:财讯网
      近年来各种各样品牌争先开展跨界合作,在一次又一次的碰撞中打造自己“新的风格”,掀起了一股“新风尚”,为大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而在今年一系列跨界合作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潮玩耳机品牌SONGX与腾讯QQ梦幻联动,共同演绎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太空探索,跨界联名打造极致美学。两者一同合作推出限定款星环蓝牙耳机,太空元素完美的应用,产品品质匠心不移,让数码科技潮上加潮,重新定义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形态,引领3C数码届潮流新风向。

由潮玩耳机品牌SONGX与腾讯QQ品牌携手打造的联名联名款星环蓝牙耳机先已全面发售。作为潮人出街必备的惊艳单品,不仅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也是开启未来世界的潮酷配饰。

SONGX × 腾讯QQ联名款星环蓝牙耳机潮力升级,专属定制宇宙静谧黑配色,重组未来感街头美学,自由洒脱,潮流不设限。传承SONGX耳机经典的星环系列,源于“戴森球”理念,旋转开盒自带自信光芒。潮酷外表下蕴藏着未来科技能量,精心配置还原完美音质,全金属材质设计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不管出街扮酷还是户外运动,都能keep住潮流同时享受专属音乐时光。

SONGX × QQ联名款星环蓝牙耳机以全新灵感觉醒未来风,专属为QQ定制全新形象,打破固有的呆萌,重组未来科幻感。手办采用100%高透PVC材质,潮酷渐变喷涂特种工艺,尽显太空银质感细节。

SONGX × QQ联名款星环蓝牙耳机由多年调音师亲自调校出品,自然在音质的把控上不会让人失望!采用了6U PEEK+10PU复合振膜材料,与N45高能钕铁硼磁铁封装,带来HIFI级高品质声学,音乐细节尽显,高频清澈透亮,人生自然娓娓道来,低频浑厚下潜。无论是听流行、摇滚,还是嘻哈、电子,解析效果均为上乘。

SONGX × QQ联名款星环蓝牙耳机拥有25小时超长续航,音乐畅享得益于SONGX耳机研发团队的精心打造,不仅搭载了第三代TWS蓝牙5.0芯片,并且配合优化天线技术,带来出众的连接稳定、多音频格式兼容和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还支持Qi无线充和Type-C接口充电,以及基于Double Master双直连模式、重力传感智能触控、IPX5级防水,并附赠两对不同耳廓尺寸的硅胶耳塞等。这些贴心的“黑科技”组合设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满足不同场景差异化的需求,让用户在科技的加持下玩转潮流生活。

SONGX × QQ联名款星环耳机不仅仅是造型上的独特潮流,还有多项黑科技加持,综合实力可谓是十分能打,目前SONGX × QQ联名款星环蓝牙耳机已全面开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