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独冠央视《经济半小时》品牌战略跨越式升级

时间:2022-03-17 12:54:43       来源:财讯网
      日前,家电巨头A.O.史密斯独家冠名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正式亮相央视,携手为观众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之所以能够得到央视金牌栏目的青睐,一方面是得益于这个全球化的百年品牌的卓越实力与不懈创新,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国内优秀媒体对于智慧家电领域的深层次聚焦与思考;而作为高端家电品牌的代表,A.O.史密斯与央视的“强强联手”也是品牌战略升级层面的一次进阶展示。

抓住难得机遇 彰显品牌实力

作为央视的经济时事深度报道栏目,《经济半小时》肩负“全方位聚焦中国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是央视财经最核心的黄金资源之一,深受高端人群的关注和信赖。开播33年来首次开放独家冠名合作,A.O.史密斯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取得独家冠名权,不仅是百年品牌实力的彰显,更是以创新引领行业、赋能中国家电业发展的又一次创新之举。

从探索“水的奥秘”,研发热水器、净水机、采暖炉等“水家电”;到挖掘“风的价值”,推出油机、空调、新风系统等“风家电”;再到引领智能物联领域,开发全屋智能舒适家居系统……A.O.史密斯每一次战略转变,都是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缩影。

事实上,A.O.史密斯的每一次成功探索,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家电行业及智能舒适系统领域的整体发展创立范本。此次A.O.史密斯携手《经济半小时》,是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对品牌调的精准把握,既高效维护品牌高端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也进一步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聚焦“好风好水” 致敬美好生活

A.O.史密斯作为行业领导品牌,进入中国23个年头,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优质用户体验的品牌理念,与栏目价值高度契合。

比如,厨房是中国家庭重要的幸福承载地,而油和噪音往往降低了幸福感,因此,A.O.史密斯推出“十分安静,十分干净”的“瀞”油机,成为安静无油厨房开创者,为高品质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当下的中国家电市场上,消费者迫切渴求多场景互联的智能家居生活,因此A.O.史密斯通过AI-LiNK全联全控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将家里的风和水联动,以创造新价值的“风水战略”绘制美好生活景象。随着与《经济半小时》合作的开始,创新精品A.O.史密斯“瀞”油机也将正式亮相央视,而后续,AI-LiNK智能物联集成系统等高品质系统,也将相继亮相。可以预见,随着节目的播出,A.O.史密斯的卓越品牌形象与高品质产品,将更精准触达高净值目标人群,更强有力地提升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

此次独家冠名《经济半小时》,通过占据品牌建设的至高阵地,借大台的强势发声,既展现了A.O.史密斯致力于打造美满生活的品牌内涵与决心,还将开启品牌战略新高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