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VGV VX7—— 带你享受不一样的狂欢

时间:2022-04-01 14:55:31       来源:壹点网

随着市场的需求以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人们对生活皮卡的关注越来越多,车的内卷也越来越厉害,中国重汽重磅推出的中国重汽VGV VX7生活皮卡更是受人关注,而中国重汽VGV VX7也可以说是皮卡界的卷王,它的颜色、功能、能都是露营爱好者的首选,中国重汽VGV VX7带你享受不一样的狂欢。

1、多种模式 随心驾驶

作为很多露营爱好者或者旅行达人而言中国重汽VGV VX7可以说是他们的首选,匹配8AT变速箱,换挡顺自如采用电子旋钮设计,运动/经济/雪地/标准等多种场景模式自由选择,高通过,澎湃动力,适应多种路况,轻松跨越各种障碍,控更自在。更适宜的车身尺寸,转弯半径更小,停车行驶更便捷,让你自由的穿行在城市和郊外,出行方便更自由。采用乘用车的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更小,行驶轻松,能源经济更好,驾驶更轻松。

2、多重空间 随心装载

作为露营爱好者中国重汽VGV VX7的仓储功能应该是最让人爱不释手的,隐藏式登步,后尾板内置便捷登步设计,便于装取物品,省时省力,双层储物舱更是采用了双层地板设计,内置两个储物舱,方便实用,显著增加储物空间。前后舱共享的设计更是贴心,前后舱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共享式定制服务,可以组合使用或单独使用。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前后舱共享设计,极大拓展活动空间,提高舒适和方便

场景化定制不仅可以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实现定制化设计,包括亲子出行、休闲旅游、野外垂钓、户外露营等,提供更加细致贴心的体验。它的模块化功能更是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设计适宜的功能模块,包括行李区、储物区、装备区、操作区等功能,让您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3、智能系统 安全出行

随着人们对汽车的认知越来越理,需求越来越高,车的安全能也是人们最重视的一件事。中国重汽VGV VX7不仅有着ARP车身防翻滚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DAC陡坡缓降系统双层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更是采用了B1500HS材料整体辊压成型;军用级硼钢B柱,极大提高框架刚和硬度。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加24小时监控系统,配合手机APP,洞察一切安全隐患,让您出行无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