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不新鲜?海信中央空调一键助力提升空气质量

时间:2022-05-17 10:51:39       来源:晶报网

被封印在家的日子,孩子上网课、大人线上办公成了很多家庭的常态。虽然外出的一呼一吸难免让人小心翼翼,但待在家里是否就真的可以完全放轻松了呢?殊不知,看似窗明几净的室内其实潜藏着很多威胁健康的隐患。这篇文我们就来盘盘咱普通人家中常见的空气污染物,以及如何应对室内空气污染物。

普通人家中常见的空气污染物

按照污染物的特性,通常可以将室内空气污染物分为物理污染、化学污染和生物污染。

物理污染大多是灰尘这一类的颗粒物污染。我们戴的口罩、穿的衣服、鞋底等,都可能把各种菌尘带回家。另外,在家炒菜、吸烟,都会增加空气中的物理污染物。

室内空气里的化学污染主要来自于以甲醛为首的挥发性气体。许多合成板材在装修后的 3~15 年里依旧会慢慢地释放出甲醛,而且很多沙发布料、纺织衣物中都会用到甲醛。

至于空气中的生物污染物来源就有很多了,我们或宠物的毛发、皮屑,潮湿环境下滋生的细菌和尘螨,而且部分细菌会随着室内空气流动飘散到整个家的空气中。

该如何应对室内的空气污染物?

这届网友调侃说宅家久了容易长蘑菇,还真别说,一直在家办公的朋友,身上竟然真的长出了“蘑菇”。敏感体质的他因为居家办公不出门,尘螨过敏发了红疹。

咱就是说,不仅是敏感体质需要各种注意,在家时间待长了谁也不可疏忽大意。很多人用绿植、盐水、放柚子皮、醋熏等等土办法除室内的空气污染物,实际上,这些掩耳盗铃的土方法效果真的是微乎其微。

因此,除了日常做好通风,尽量不要在室内吸烟以外,选择一台除菌性能优异的中央空调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比如,荣获“南山奖”的海信5G荣耀家系列中央空调就是这样一款指标过硬、能守护全家人呼吸健康的好帮手。

高效强力的健康净化,让家里每个角落的空气都焕然一新

大健康时代,各大空调品牌纷纷推出了具有健康属性的产品:如美的通过多功能复合抗菌滤网实现深度杀菌除螨;飞利浦主打UVC深紫外线杀菌技术;而海信中央空调则搭载全健康模块,其产生的nanoeTM纳米水离子净化更彻底,每秒可以分解6000亿个以上纳米水离子,主动、深度分解甲醛、病毒细菌、PM2.5、霉菌等有害物质,无论我们在家里的哪个角落,即便是在充满油烟的厨房也不用担心,随时都可以呼吸到洁净清新空气。

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在实验条件下测试,海信中央空调开机2小时甲醛净化效率达83.8%,开机1小时对H3N2流感病毒净化效率达99.02%。

此外,海信中央空调还特别考虑到儿童的室内活动特点,通过搭配3D出风口将纳米水离子输送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纳,为乱爬的宝宝打造30CM安全线呵护健康。有了它,就算家有新生儿小baby或对甲醛异味等敏感成员的家庭,也无须过于担心。

总之,日常居家中,除了少数灰尘是我们肉眼可见的,更多有害污染物通常是肉眼难以见的。因此,出了常规的通风等方式外,还是需要像海信中央空调这样的硬核工具,以强劲方式为我们的呼吸健康和生活品质护航,让宅家的日子少一点“呼吸之痛”,多一些舒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