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堡垒”的自我修养法,北汽瑞翔X3的终极奥秘

时间:2022-05-27 10:13:33       来源:财讯网

无论是朝九晚五或者浪迹天涯,陪伴家人或者踏遍山川,一辆靠谱好用的SUV承载着家庭的理想生活。家庭生活和梦想在事业和旅行中切换,安全行车更是牵动着全家人的心。如今,不少国产汽车品牌在车型品质上严格把关,打造出了安全耐用、质量过硬的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北汽瑞翔X3。

实力诠释硬核品质挑战“三高”试验

柴米油盐、朝九晚五是生活的本质,名山大川、江河沙漠是生活的进阶,市区里的走走停停,野外越山跨河,车辆难免要应对多种使用工况。北汽瑞翔X3在上市前,已经完成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三高测试”。

在零下30摄氏度的高寒地区,人会变得束手束脚,车辆也难免“打哆嗦”。然而,北汽瑞翔X3在这种超低温环境下仍然能够轻松冷启动,一把着车,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能正常工作,几乎没有受到低温影响;在炎炎夏日的高温沙漠环境下,地面温度高达五六十度,北汽瑞翔X3长时间行驶,没有出现发动机过热的现象,依旧稳定可靠。由于高原空气稀薄,氧含量低,发动机进气量不足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油耗增加,不过北汽瑞翔的表现同样令人欣慰,澎湃动力依然可以随叫随到,给人足够的信心。经受了多重严苛测试的北汽瑞翔X3,以出色的综合素质来到用户身边,成为用户可靠的出行伴侣。

“软硬兼施”提供全方位安全守护

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是驾驶者出行时最基本的责任。北汽瑞翔X3“软硬兼施”,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入手,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北汽瑞翔X3在软件安全方面可谓不惜成本,全系标配ABS、EBD、ESP、TCS、BA、HAS等各种安全配置。其中,HAS上坡辅助系统会自动地保持刹车油压3秒左右,这时候车辆仍然处于刹停状态,不会因为惯性而后溜,期间足够驾驶员完成挂挡、松手刹、踩油门的全过程,告别熄火和溜坡隐患。北汽瑞翔X3还配备了BA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的时候,可以帮助驾驶员施加更大的制动力度,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尤其是市区驾驶和下坡道路非常实用,可以避免追尾造成事故。

硬件上,北汽瑞翔X3可谓武装到了“牙齿”,北汽瑞翔X3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笼式车身超高强钢使用量超过50%,车身也使用了大量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结构更加“硬气”,扭转刚度达到686.261KN·m/rad,车身抗变形能力更强,即使在驾驶途中发生碰撞,也能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成员的安全。软硬结合才是对汽车安全最好的诠释,北汽瑞翔X3仿佛一个安全堡垒,牢牢地把所有乘员保护起来。

细节之处见真章层层加码

肉眼可见的安全大家都看在眼里,可往往越是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细节,越能体现一辆车的功底。北汽瑞翔X3贴心地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在市区停车,或者旅行途中会车让道的时候,可以通过车载显示屏幕判断后方车距,减少不必要的剐蹭,在无形中为车主节省了一笔修车的费用。同时,北汽瑞翔X3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在探访名山大川、戈壁沙漠的旅途中,如果发生爆胎,此时的胎压监测就会及时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提前减速,将危险扼杀在摇篮里。洞察到中国大家庭用车和出行的用车趋势,北汽瑞翔X3专门配备了儿童锁,锁定之后只能通过车外门把手开门,防止儿童从车内误开门而产生的危险,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那无处安放的小手了。不仅如此,北汽瑞翔X3还配备了碰撞感应自动解锁、五位一体安全警示灯组等多重安全配置,虽然只是细的功能,却让安全防护更周到。

写在最后

北汽瑞翔X3表现出来的非凡实力,正是源于其始终“为用户而生 为用户服务”的品牌初心,将安全做到了极致,让车内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安心出行,安心地开着它去为事业奋斗,去浪迹天涯,去踏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对于那些还在纠结如何选择一款高性价比、高安全性家用SUV的车友来说,北汽瑞翔X3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