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重点关注这款

时间:2022-05-31 09:56:02       来源:榕城网

众所周知,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所以妈妈们都会尽量用母乳喂养,如果为宝宝选择奶粉的话,也会选择那些贴近母乳好消化的奶粉,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今天带大家结合新国标来分析一下优博瑞慕。

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这里推荐优博瑞慕奶粉。新国标依然规定,1段奶粉中乳清蛋白含量应≥60%。在各类蛋白质中,乳清蛋白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等诸多优势被推为“蛋白之王”。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优博瑞慕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9:1,而一般配方奶粉中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是6:4,所以说,优博瑞慕更加贴合宝宝肠胃消化特点,营养也更均衡。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物质的基础。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对宝宝而言,高含量、易消化的蛋白质有助于满足其体重增长。所以选择奶粉时大家可以多关注蛋白质结构,而奶中蛋白质主要是由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组成,二者相比,酪蛋白容易在宝宝胃中形成凝块,不易被消化吸收,而乳清蛋白更易消化吸收,属于优质蛋白质。

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要看奶粉中碳水化合物的构成,母乳为100%乳糖,奶粉中如果含的蔗糖过高,虽能提供较高能量,但因为口味偏甜,容易导致宝宝以后嗜食甜食和蛀牙,所以尽量选择含乳糖的奶粉较好。

新国标要求2段配方粉中乳糖占碳水化合物含量应大于90%,3段配方粉中乳糖占碳水化合物含量应大于50%,而优博瑞慕奶粉采用的是100%的全乳糖配方,营养更亲和。

除此之外,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优博瑞慕还添加了12种强化配方,包括:硒、锰、胆碱、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DHA、ARA、多聚果糖、核苷酸、叶黄素、益生菌。营养均衡全面好吸收,助力宝宝营养升级。

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哪个宝宝吃了更易消化?通过对优博瑞慕的配方可以发现,这个奶粉在符合新国标的基础上做了很多优化,比如乳清蛋白和乳糖含量更高,贴合宝宝之类的肠胃,助力宝宝更好消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