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斩获一季度国内销量冠军,Reno7立大功,实在太能打了

时间:2022-06-07 16:13:38       来源:财讯网

临近4月底,各统计机构一季度统计数据暨分析基本都新鲜出炉了。根据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销量约为7,439万部,其中OPPO以1280万部排名第一,环比增长9.4%,排名第二的是荣耀,它在第一季度销量1260万部,环比增长了20.9%,在大家眼中大佬级别的苹果,却以1200万部排名第四,环比迎来大幅下降,足足降低了35%的销量。

要知道第一季度是销售淡季,手机市场往往呈现整体下滑趋势,OPPO能有如此优秀的销售业绩,和它多产品序列的市场布局息息相关。它在2021年12月发布的OPPO Reno7系列,不仅上市即爆款,还在整个第一季度持续热销,它采用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搭配渐变色设计,打造的机身后壳,带来流星雨划过夜空的既视感,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仅凭外观设计就能引发不少消费者购买。

深深了解消费者对颜值和时尚喜好的OPPO, 在春节期间通过充满了高级感的丝绒玻璃工艺,推出红色雾面的Reno7红丝绒配色,搭配同样是正红色的金属中框,为新年增添一份喜庆色彩的同时,还拥有防刮耐磨、不沾指纹等特性。在春天到来之际,OPPO 再度推出晨曦金配色,通过晶钻工艺和如粉偏金的渐变设计,带来少女心直接爆棚的颜值观感,不得不说,OPPO在外观设计及审美方面的功力,简直是炉火纯青。

颜值出色的同时,OPPO Reno7系列还做到了机圈最薄的机身设计,Reno7内置4500mA容量电池+60W快充,厚度和重量仅为7.59mm和185g,Pro版内置4500mA容量电池+65W快充,机身厚度和重量更为轻薄,仅有 7.45mm厚和180g重。即便是腕力较小的女生,拿在手机也能感受到它的极致轻薄,长时间握持使用没有赘手感。

OPPO Reno7红丝绒配色

此外,OPPO Reno7系列还搭载了骁龙778G/天玑1200-MAX处理器/骁龙870处理器,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作为主打影像拍摄体验的手机,OPPO Reno7系列带来了超强自拍体验,它搭载了和索尼联合打造的IMX709传感器,实现感光能力提升60%和噪点降低35%,同时拥有更高的动态范围和画面宽容度,在暗光和逆光场景中拍摄非常友好,同时它还新增了3款Reno7专属妆容,让小姐姐们素颜也能拍出好气色。

如果说OPPO Reno7系列从颜值手感和影像拍摄方面契合消费者的需求点,那么同月发布的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则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大屏体验的需求。它黄金比例的内外屏,搭配专属的系统适配,带来与直板手机迥然不同的使用体验,再加上不足万元的售价,在折叠屏市场中就是真香机般的存在。从首销开始到数轮销售,均一抢而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OPPO Find N

还有2月24日发布的OPPO Find X5系列高端旗舰,拥有一体化流线外观和轻薄机身设计,同时搭载骁龙8系芯片和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带来性能和影像体验的提升。这款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拥有强大的算力加持,OPPO采用3A算法很好的协调了两款芯片的算力,带来可以不考虑场景和光线,也能获得出色成像效果的拍摄体验。同时,它还搭载5000mAh电池,并首发80W超级闪充,将续航和充电体验再度提升,该机上市之后同样获得很高的热度,引起不少追求极致体验消费者的追棒。

OPPO Find X5系列

从这些热销机型不难看出,OPPO打造产品时,不仅仅注重硬件配置的提升,还通过深耕手机技术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赋能最新产品持续为用户带来体验惊喜。同时OPPO还注重品牌建设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在Find N和Find X5系列上市之后,配备专属的服务项目,打造售后服务高端化发展,在第一季度行业淡季时,获得国内销售第一的出色成绩。

无论是OPPO Reno7系列、Find N系列还是Find X5系列,都通过黑科技加持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为第一季度的销售贡献良多。虽然相对其他季度,OPPO在第一季度只发布了Find N系列,产品策略相对保守,但Reno7系列从颜值到影像再到性能续航,都太符合消费者需求和预期了,为第一季度销量霸榜立下大功。如果你也有换机打算,对颜值和影像有较高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