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好礼来袭,至高免税6900元,第三代哈弗H6与你约“惠”今夏

时间:2022-06-22 13:29:22       来源:财讯网

 

夏至刚过,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受高温天气的影响,大家近来都不愿意出门,恨不得24小时长在空调房。不过对于打工人而言,班总是要上,所以就不得不出门,也因此入手一辆优质座驾,免于高温赶公交和人挤人的困扰,成为了许多人的诉求。那市场上车型那么多,究竟哪款车值得入手呢?我推荐低油耗、高“智商”的第三代哈弗H6。

低碳节油,直击消费者用车痛点

油价频频上涨,此时购车,省油是关键。虽然老司机们有不少省油小窍门,如保持车速恒定,长时间等待而不用挪车的时候熄火……这些窍门确实有用,但是也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起关键作用的还是汽车自身的实力,比如发动机、变速器和节油技术。

第三代哈弗H6使用的是长城汽车历时5年打造的柠檬平台,搭载了1.5 GDIT EVO和2.0 GDIT两款“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以2.0 GDIT发动机为例,其采用顶置汽油直接喷射,中置喷油器,350bar燃油系统压力,更好的燃油雾化混合,同时采用米勒循环,高压缩比达12:1,并应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使结构更加紧凑,降低成本,改善燃烧,从而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

(第三代哈弗H6所使用的2.0GDIT发动机)

除了高性能,轻量化也是柠檬平台的显著特点,所以第三代哈弗H6可实现还从设计、材料、到结构、工艺全过程的轻量化打造,高强度钢应用比例达71.61%,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降低零部件厚度,减少零搭接边,在保障了车身强度的同时,车身重量降低44kg,车身性能提升10%,油耗降低14.5%以上,使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

为了更好的验证节油性,第三代哈弗H6于近日造访了贵州的贵阳、仁怀、遵义三城,开展了一场“纵油天地 极限征弗——第三代哈弗H6低油生活畅享之旅”,并“考”出了百公里平均油耗6.39升的好成绩,实力诠释了其强动力、低油耗的特性,让驾驶乐趣与高效节能和谐兼容。

聪明合拍,自带高智商光环

若只是省油,这样的车不免无趣了些,为当代人打造座驾,智能化配置也得“管够”才行。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第三代哈弗H6搭载诸多先进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出行体验。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车规级芯片,性能强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 APP 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停、空调、后备箱开闭等多项功能。炎热的夏季,在出门前就用手机打开车上的空调,坐进车内立刻就能感到清凉舒爽,再也不用恐惧高温出行!

同时,第三代哈弗H6先进的智能语音系统十分人性化,不但能听懂简单指令,如打开天窗,还能理解上下文,理解你说出的复杂句,带来更便捷贴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此外,第三代哈弗H6的“高智商”还表现在其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上,这一点在“第三代哈弗H6低油生活畅享之旅”中也得以窥见。

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TSR交通标志识别,利用智能前视检测技术来识别交通标志,为驾驶员提供限速和解除限速信息,让试驾者们即使在不熟悉的贵州道路上,也能轻松应对都市交通。AEB自动紧急制动则为驾驶员更增添了几分安全感,其通过摄像头测出与前车或障碍物的距离,为车辆提供报警、自动紧急制动等措施,避免或减缓碰撞发生,保护乘员安全。

此次贵州试驾活动全程近530公里,历经城市道路、高速公路、隧道等多重路况,更有狭窄山路、蜿蜒小径的重重考验,极易发生侧翻事故,此时,第三代哈弗H6的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功能,就大大发挥了其作用。车道保持辅助可以在驾驶员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辅助驾驶员校正方向盘。若校正失败,则发出声光或震动报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而车道居中系统可保持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时刻管制“出轨”。这两点在贵州的蜿蜒路段十分适用,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不仅如此,第三代哈弗H6还在车道保持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向来车、临车道超车的场景,在检测到紧急情况时施加较大的转向力,从而实现更积极的干预,使安全属性再进阶。

惊喜好礼宠粉买车正当时

除了在产品力上切切实实为消费者考量,在购车优惠方面,第三代哈弗H6同样做到了真金白银让利,为消费者买车无负担。

现在购买第三代哈弗H6可享置换礼、流量礼、升级礼、质保礼等宠粉五重礼,全方位、多维度地为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和优惠。

置换礼,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升级礼,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质保礼,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除了这四重礼,购买第三代哈弗H6全系车型,还可减免一半购置税,至高可免6900元。

综合来看,第三代哈弗H6不仅精准掌握了新时代消费者的诉求,以低油耗助攻自在出行,更善于发现当代人对科技的渴望,无论是设计美感,还是智能体验,它都令人感到惊喜,满足了消费者对“低预算、高品质”的期待。如此有实力、有优惠的宝藏好车,还等什么?快快抢购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