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科幻的量产车?60-80万,高合汽车HiPhi Z开启预售!

时间:2022-07-10 16:26:31       来源:壹点网

高合HiPhi Z突破GT历史渐进演变,发挥“探索、自由”的精神,以未来和数字,“创造”出这款新概念GT。而且HiPhi Z完美融合未来美学设计,和具有生命感的数字交互体验,创造出满足未来出行的智能体系,也由内而外透出数字生命的张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mp{6ae2824c-c7a4-4cca-9733-e1ea8c9ca43f}2755164363

车内设计极具未来感

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的高合HiPhi Z从内到外极具未来感,交付时间预计为今年11月,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高合HiPhi Z的造型可谓是极具科幻感。此外,车内并未配备仪表盘,而是采用了HUD+中控屏的设计,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车内中控屏后方配备了一根机械臂,可实现90°旋转,同时车内座椅也极具未来感。

~tmp{6ae2824c-c7a4-4cca-9733-e1ea8c9ca43f}2755164656

明显的宽体轿跑风

高合HiPhi Z整体上高度还原了其概念车型的设计,车头是明显的宽体轿跑风,夸张的机盖进气口造型依然显眼,而且车侧有着流畅的GT轿跑车身线条,车尾拥有空气悬浮尾翼,而且高合HiPhi Z还安装了与HiPhi X相似的车头PML大灯+ISD交互灯,量产定型车上全球首创的星环ISD灯光系统得以保留,同时还能看到车辆上安装了激光雷达,车侧也拥有摄像头和雷达,先进的硬件设计,预计会带来强大的自动驾驶能力。

~tmp{6ae2824c-c7a4-4cca-9733-e1ea8c9ca43f}2755164995

具有非常优雅的车身和轮圈比例

此外,还能看到高合HiPhi Z采用了米其林专为运动型纯电动车研发的Pil ot Sport EV轮胎,该车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55/45R22和285/40R22,拥有巨大的22英寸轮圈,具有非常优雅的车身和轮圈比例。

~tmp{6ae2824c-c7a4-4cca-9733-e1ea8c9ca43f}27551641250

一种新的炫彩面料

内饰方面,高合HiPhi Z在车辆用料上引入了一种新的炫彩面料,其带来的效果类似孔雀羽毛,光线下主要展示墨绿色,但也会随着角度、光线的变化有彩色的改变,同时能看到巨大的中央触控屏支持竖向和横向旋转显示功能。

关于高合HiPhi Z的车辆动力参数方面,目前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知道高合HiPhi Z装备了新一代的高合动态底盘控制技术,将车身稳定、前后转向、动力输出进行集成式的数字控制,让不同控制单元与执行单元合而为一,提高整车的转向性、稳定性和极限响应能力,市面上大多数车型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是在失稳发生后,及时补救。而高合的这套技术能在失稳之前,做到前后转向和制动系统提前干预,从而实现前馈式的控制。高合HiPhi Z这么安全,你不想试试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