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无风感空调系列:智领“黑科技”,炎炎夏日带来清凉舒爽体验

时间:2022-07-29 14:59:17       来源:财讯网

空调是家中不可缺少的电器,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能带来舒适的温度。在天气异常炎热的时节,不少人都遇到过空调吹出来的风不够凉以及制冷效果差的情况,而美的无风感空调系列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搭载创新黑科技,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空调体验。

据了解,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搭载的这项技术叫做“冷媒环”技术,为了保证室外机维持正常的工作状态,通过冷媒散热,能够主动给室外机散热,并将室外机电控板温度控制正常工作温度范围,在60℃的高温环境也能强劲制冷,散热制冷效果明显优于传统空调的电路板风冷散热方式。如此一来,即使外机安装环境中散热效果相对较差,也能保证良好的制冷效果。

除此之外,传统空调在使用过程中,还经常会碰到冷风直吹这个问题,冷风直吹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为了给用户提供柔和不直吹的凉爽感受,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以全域无风感智领黑科技,基于空气动力学及流体力学原理,将航空领域内外涵道科技应用在空调柜机上,通过不同涵道比控制风量变化,消除强劲冷风,再使多股气流在出风口外混动打散。

而且,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的全域均匀风可以同时释放远中近三大动态气流,形成立体广阔风域,让全厅凉感均匀,告别冷热不均的问题。对比下,以前的传统柜机制冷送风角度较窄,出风口单一,凉风难以均匀覆盖每一处。可见,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在便捷操控上,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也不在话下,可以进行WIFI智能互联,下载美的美居APP之后,就能预约每天定时开启或关闭新风,除了远程控制空调,用户还能一键查看空调状态。如此智能的设置,让幸福感不断增加,也让生活更便捷。

针对部分美的新风无风感系列家用空调,自2022年4月1日起购买指定以换代修型号,在365天内若机器出现性能故障,即可申请换新。不仅如此,美的空调还拥有千名客服24小时在线服务,9000个分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和十万名专业服务工程师,整机能免费包修6年、100%原装配件。目的就是给用户满满的安全感,让售后无忧。

如此优秀的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无疑是明智的选择,未来,期待美的空调的持续创新与研发,带来更多“黑科技”产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