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2i怎么样?入门级耳机里的王牌选择

时间:2022-08-03 14:56:04       来源:财讯网

谈及入门级耳机,很多人都会想到其低价格、低性能的形象,而OPPO Enco Free2i的面世打破了许多人对于入门级耳机的刻板印象。它凭借深度降噪、长续航、好音质,在一众入门级耳机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学生党、手游党的王牌选择。究竟OPPO Enco Free2i怎么样?它是如何俘获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的呢?

据了解,OPPO Enco Free2i致力于成为用户的私人降噪管家,降噪深度可达42dB,获得AI国检中心《ANC综合降噪A级评估证书》,降噪实力有目共睹。它的深度降噪能力来源于其搭载三核降噪芯片,它还拥有个性化降噪技术,可以针对每个人的耳道定制专属的降噪效果。正因此,无论是工作、学习、出差还是居家,长按耳机,用户就可拥有独属于自己的宁静空间,告别喧嚣易如反掌。使用这款耳机也不用担心因降噪效果太好而错过了重要信息,或者行走在路上发生危险,它可以方便地切换到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就能回到耳听八方的状态。

在通话降噪方面,OPPO Enco Free2i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它搭载三麦通话降噪,相比传统的双麦克风通话,第三颗麦克风在风噪以及强噪声的情况下,能够显著地提升抗噪能力,即使在嘈杂环境下,也能保障通话双方都清晰流畅地进行对话。正因此,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实现轻松通话,拒绝环境噪音对通话质量的干扰。

为了减少频繁充电带来的麻烦, Enco Free2i在续航方面也进行了精心打磨。单耳机可支持6.5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搭配充电仓能达到30小时时间,一周一充电基本上就够用了。同时,它的连接效率很高,能做到开盖即时连接,玩游戏时也能实现音画同步,几乎感受不到延迟。这得益于其内置的蓝牙 5.2 芯片,全链路延迟低至 94ms,耳机端延迟低至 47ms。

OPPO Enco Free2i采用的是10mm的聚合高分子镀钛振膜,三频均衡表现,出色音质也是同价位耳机难以企及的。低频的量感比较足,却不轰头。人声清晰,略带一点渲染,伴奏的声音细节丰富,不同乐器的站位和音色也是比较分明的,都有着不错的还原,声场也比较开阔。

OPPO Enco Free2i怎么样?在竞争激烈的智能声学领域,入门级耳机产品数不胜数,OPPO Enco Free2i能得到众多消费者的支持,显然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深度降噪、长续航、好音质,每一个特点都切中用户需求,不难预见在未来,它还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