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Pad全系新品

时间:2022-10-29 16:38:3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0月28日 联想发布ThinkPad全系新品,包括折叠屏笔记本ThinkPad X1 Fold 2022、ThinkPad Z13/Z16以及ThinkPad X13。

ThinkPad X1 Fold 2022

ThinkPad X1 Fold 2022采用水滴型结构铰链设计,折叠后厚度17.4mm。其转轴处内置的可移动式内外双层骨架,可起到支撑16.3英寸4:3比例2.5K屏幕的作用力,也大幅抵消了折叠时截面产生的剪切应。

ThinkPad X1 Fold 2022配备了16.3英寸柔OLED屏,分辨率为2560x2024,HDR亮度600nit,拥有100%的DCI-P3色域。在机身材质方面,ThinkPad X1 Fold 2022机身外侧使用由回收材质重新制成尼龙材料覆盖,与碳纤维共同组合成坚固机身,并通过MIL-STD-810H标准测试。

此外,ThinkPad X1 Fold 2022整机通过B/C面间热量传导,在机身中部形成完整的热流通道,配合带有热传导作用的金属镁边框实现散热。同时,还通过创新Power Bridge双电池功能设计,实现了续航提升。

ThinkPad Z系列笔记本电脑Z13/Z16

ThinkPad Z13和ThinkPad Z16设计有TrackPoint小红点,在原有X/Y轴的感电陶瓷压力驱动基础上,可快捷呼出交互菜单,实现快速调节与设定。此外,ThinkPad Z系列笔记本将触控板融入机身C面,让触控区域进一步扩大,实现按压操作感知更为敏感,任意位置轻按即有反馈。

ThinkPad Z13搭载AMD锐龙7 PRO 6860Z处理器,并针对行业协作软件进行优化。产品搭载AMD Radeon显卡,图形运算能提升,采用LPDDR5 6400MHz内存以及PCIe Gen4 SSD。

ThinkPad Z16系列采用再生铝合金制造机身,提供古铜黑、北极灰、皮革黑三种颜色选择,其中皮革黑采用人造皮革制成。产品包装则是由100%可回收和可堆肥的竹子和甘蔗原料制成,电源适配器使用再生塑料,可以减少不可降解材料的使用,有助于减少生产流程的碳排放。

ThinkPad X13s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cx芯片的笔记本产品,ThinkPad X13s支持5G/LTE无线网卡高速连接,采用ARM架构的超低功耗,工作续航可达26.2小时。

此外,专为ThinkPad粉丝所打造的周年纪念机型- ThinkPad X1 Carbon 30周年纪念款笔记本电脑同步亮相,搭配RGB三原色的彩色ThinkPad logo以及机身镭射限定编号。

售价方面,ThinkPad X13s售价7999元,ThinkPad Z13和Z16笔记本将于10月29日正式开启预售,Z13售价10999元,Z16售价13999元起。

关键词: 联想发布 ThinkPad全系新品 折叠屏笔记本 流程的碳排放